2015/04/07

婚禮攝影/ HHH.Olive/ 台北晶華酒店

新娘造型:Elsa.Double Happiness
燈光協助:郁修

好長一段時間沒到晶華拍攝了,但這邊應該算是我拍攝過最多次的場地其中之一,而且幾乎每次在這拍攝都有很愉快的工作回憶:) 這場婚禮也不例外,新人是很可愛又有氣質的一對,以前作品中,我不太會放彩排時的畫面,但這次因為新人實在太可愛,在彩排時就讓我覺得他們好有愛、好甜蜜,所以就放了一些^^ 還有新娘的爸媽,應該是我拍過最有style的一對父母,穿著非常有型好看,我都要忍住不要一直拍他們,新娘還好氣又好笑地說Jay哥你好像對我爸媽比較有興趣(手插腰) ,哈哈!!其實對新人重要的人事物我都很有興趣啦XD 我很高興能幫他們拍下這場用心的婚禮,也謝謝他們讓我愉快的晶華回憶延續下去,再次祝他們幸福囉...


*點擊圖片可以幻燈片模式左右鍵瀏覽最佳影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